四名尼日利亚人在普吉岛被捕,每人逾期滞留超过 1200 天

拉威、查龙–

四名尼日利亚男子在拉威和查龙被捕,每人逾期居留超过 1,200 天。

普吉岛旅游警察昨天(3月XNUMX日)告诉普吉快报rd) 他们逮捕了以下尼日利亚男子:

  1. NAH KENNETH CHIBUZO 先生,34 岁,目前逾期居留 1,207 天。 他在查龙Soi Palai的出租屋内被捕。
  2. JAMES CHINONYEREM ONWUMYIRIMMADU 先生,30 岁,目前逾期居留 1,469 天。 他在查龙的 Soi Chao Fa 49 被捕。
  3. OLIVER ABAZIE UCHECHUKWU 先生,34 岁,目前逾期居留 1,221 天​​。 他在拉威的 Soi Sai Yuan 9 被捕。
  4. MICHAEL ARINZE EJIOGU 先生,31 岁,目前逾期居留 1,236 天。 (未确定逮捕地点。)

普吉岛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岛快报,四名尼日利亚男子被带到查龙警察局,将面临逾期居留指控,并最终被驱逐出境并列入黑名单。

警方在收到一名有关公民的匿名举报后逮捕了他们(来自非洲大陆的外国人)住在一个人烟稀少的地区,并被怀疑参与了浪漫骗局。

四名犯罪嫌疑人大多只呆在住处,平时不出门。 泰国机构负责他们的房间清洁、送餐和寻找住宿地点。 有关公民联系了泰国移民局,因为他们怀疑这些人似乎躲藏和隐居,据报道他们想保护社区。

泰国移民局感谢身份不明的有关公民,并鼓励更多他们所谓的“好公民”站出来报告可疑行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