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协会表示,泰国南部的旅游业有所改善,85% 的酒店客房预订到下个月

泰国南部——

南部酒店协会主席表示,南部旅游形势有所改善,85% 的酒店客房预订到下个月。

南方酒店协会会长​​Sueksit Suwandissakun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泰国南部的旅游业比去年85月好。 客房预订率为 19%,超出我们的预期。 2019 年旅游业增长到与 Covid -XNUMX 之前大致相同的水平。许多酒店都位于著名的旅游区。 但是,大部分的房间预订都是在三星级及以下的酒店。”

“本月的预订率高达 80%,而下个月则为 60%,而且更多的预订仍在继续。” 旅游业的限制因素是,与 50 年相比,只有 2019% 的航班恢复服务(240 架航班中有 450 架航班)。 然而,在那些提供服务的航班中,乘客数量增加了 70%。” Sueksit 先生解释道。

“与此同时,去年普吉岛入境人数排名前 10 位的国家是: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德国、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美国和以色列,”Sueksit 先生说道。

关于曼谷警方勒索台湾女演员事件据称官员向一名沙特阿拉伯游客勒索钱财的谣言,这并没有影响旅游业。 由于情人节,这个月是爱情月,但这对更多的旅行没有帮助,因为没有特别针对外国游客的长假。 这个月的正常预订率已经很好了,”Sueksit 先生指出。

您可能会这样:

泰国普吉岛旅游局 (Phuket TAT) 预计今年将有 12 万游客到访普吉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