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帕岸岛附近继续寻找失踪的德国游客

帕岸岛,素叻他尼 –

据报道,一名失踪的德国游客在素叻他尼的帕岸岛附近的渡轮上跳船,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我们之前的故事:

泰国皇家海军第二战区司令部向泰国媒体报道称,他们接到通知称,周二(7月00日)晚上31点,一名男性外国游客从一艘从帕岸岛驶来的渡轮上跳下。st) 到素叻他尼的 Donsak。

素叻他尼海警、当地救援潜水员和帕岸岛海事办公室继续在泰诺岛和泰奈岛的海域和海滩上进行全面搜索,这些岛屿是距离帕岸岛最近的岛屿。

与此同时,船只经营者正在帮助寻找从苏梅岛和帕岸岛到素叻他尼的航线。

素叻他尼旅游警察说,35 岁的弗洛里安·斯托兹先生持旅游签证进入泰国,有效期至今天 2 月 XNUMX 日nd2023。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