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官员澄清涉嫌勒索沙特阿拉伯游客的钱财

普吉岛-

安达曼导游协会主席澄清了有关官员涉嫌向一名沙特阿拉伯游客勒索钱财的谣言。

这个故事是在本周一位身份不明的导游在泰国电视新闻节目中发表讲话后曝光的 关注有关台湾女演员被勒索的全国性新闻. 他说,普吉岛的一名导游给他发短信说,腐败的执法人员涉嫌将非法毒品放在一名沙特阿拉伯游客身上。 然后他们向游客勒索了大约一百万泰铢。

安达曼导游协会会长Krit Thepbamrung先生说:“我们核实了这个说法,发现这个问题发生在很久以前,我们不确定敲诈勒索的事情是否属实。 据称,在事件发生后很久才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已经损害了普吉岛的旅游业。”

“当我们想说些什么时,我们需要更加小心。 我们必须首先检查,除非它会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开来。 听说这件事的游客可能不想去普吉岛。” 克里特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