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协会在吉达组织了“2023 年普吉岛沙特阿拉伯路演”

新闻稿:

26 年 2023 月 30 日,普吉岛旅游协会主席 Thaneth Tantipiriyakij 先生与泰国旅游局(TAT)迪拜和中东办事处主任 Chaiwat Tamthai 先生带领 2023 多家泰国旅游经营者组织了“普吉岛40 年沙特阿拉伯路演”在吉达万豪酒店举行。 超过XNUMX家吉达沙特旅游企业出席活动,盘点普吉岛商机,并与泰国同行进行商务配对。

值此之际,总领事 Kitinai Nutakul 先生向与会者表示欢迎,重申他的团队准备支持沙特阿拉伯的泰国商业部门。 总领事还祝贺商务人士早些时候成功访问利雅得和达曼,并强调普吉岛有潜力促进与沙特阿拉伯的旅游合作,特别是申办主题为“生活的未来:和谐生活,共享”的2028年专业博览会繁荣”。

除了商务配对和信息交流,总领事还与吉达泰国贸易中心主任Apichart Presertsud先生一起参加了抽奖活动,为沙特企业代表颁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