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从帕岸岛附近的渡轮跳下后失踪

帕岸岛,素叻他尼-

据报道,一名德国男子在素叻他尼的帕岸岛附近的渡轮上跳下后失踪。

泰国皇家海军第二战区司令部向泰国媒体通报称,昨晚(7月00日)晚上31点,一名男性外国游客从帕岸岛出发的渡轮跳下。st) 到素叻他尼的 Donsak。

渡轮离开帕岸岛附近的码头十五分钟后,乘客大喊有人跳下渡轮。 渡轮船长调转船只寻找乘客,同时向泰国皇家海军求助。

晚上 8 点 47 分,素叻他尼水警、当地救援潜水员和帕岸岛海事办公室展开了全面搜索。 然而,由于晚上 10:00 黑暗和两米高的海浪,搜索停止了

官员后来公开确认这名游客是 35 岁的德国国民弗​​洛里安·斯托兹 (Florian Storz) 先生。 今天早上(1月XNUMX日)再次开始搜索st).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