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0年第一个月有超过2023万游客到访苏梅岛

照片:素叻他尼公共关系部

苏梅岛——

自今年年初以来,已有超过 200,000 万游客到访苏梅岛。

素叻他尼省省长威查乌金托先生今天(31 月 XNUMX 日)对媒体说st) 从 1 月 XNUMX 日起st 到23一月rd, 到访苏梅岛的游客有178,077人次。 其中,86,507 人乘坐飞机抵达,91,570 人乘坐渡轮抵达。

“这个数字不包括四轮一日游和两轮在苏梅岛停留一晚的游轮游客。 到本月底,将有超过 200,000 名游客到访苏梅岛,”Wichawut 先生指出。

“与往年相比,今年第一个月访问苏梅岛的游客人数有所增加。 他们还参观了附近的帕岸岛、涛岛(海龟岛)等岛屿以及陆地上的其他旅游景点。 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表明苏梅岛是泰国最受游客欢迎的地方之一,”Wichawut 先生补充道。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