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重大事件:七名外国人从海上获救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3 年 2023 月 29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名在普吉岛被通缉的嫌疑人因纵火罪在曼谷被捕,并涉嫌 11 年前在普吉岛的一个养蛇场试图杀死一名保安。 据称,这名嫌疑人还与泰国媒体称为臭名昭著的中国黑帮老大“土豪”有关。
  2. 泰国旅游局驻普吉岛办事处主任表示,普吉岛的游客活动越来越多,因为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旅游业现在只有 50%。

2022年9.26月至53.6月普吉岛游客总计46.4万人次,其中国内游客占233.38%,国际游客占XNUMX%,全年为普吉岛带来旅游收入XNUMX亿泰铢。

3. 一名摩托艇和滑翔伞运营商因违反规定并在他朗受保护的海滩上运营而被罚款 60,000 泰铢。

苏林海滩是一个受保护的海滩(白沙滩项目),禁止开展海上活动。 这些活动惹恼了海滩游客和游泳者,对他们来说也不安全。

4. TAT 当局表示,超过 158,000 名泰国人和外国人到普吉岛过中国新年,创造了至少 2.6 亿泰铢的收入。

共有来自121家航空公司的40个国际航班运送了24,809名乘客,共有121个国内航班运送了17,155名乘客。

5. 在普吉岛与海浪搏斗后,泰国皇家海军从一艘船上救出了七名外国游客和一名船长。

一艘载有七名外国游客的渔船在普吉岛南部与巨浪搏斗。 船上的领航员坏了,这意味着船长无法将他们送回岸边。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