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滑雪和帆伞运动运营商在他朗海滩违反规定后被罚款 60,000 泰铢

他朗——

一名摩托艇和滑翔伞运营商因违反规定并在他朗受保护的海滩上运营而被罚款 60,000 泰铢。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主任 Chayapong Pranit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收到投诉称,水上摩托艇和滑翔伞运营商在 Cherng Talay 的苏林海滩上非法经营。

苏林海滩是一个受保护的海滩(白沙滩项目),禁止开展海上活动。 这些活动惹恼了海滩游客和游泳者,对他们来说也不安全。

Chayapong先生昨天(27月XNUMX日)告诉普吉快报th),当官员检查海滩时,在海滩上发现了五辆摩托艇。 这些摩托艇注册只能在 Cherng Talay 的 Bang Tao 海滩上使用,而这些摩托艇在错误的区域使用,以获得他们的执照。 运营商已被罚款 10,000 泰铢,每辆摩托艇共计 50,000 泰铢。

Chayapong先生还告诉Phuket Express,他们发现运营商使用了一艘只允许在Kathu的Kamala海滩使用的滑翔伞。 经营者还因在许可证中的错误区域使用船只而被罚款 10,000 泰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