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甲米自由攀登悬崖后,泰国国家公园官员警告游客

照片:泰拉特

甲米——

一名泰国国家公园官员警告游客,一名外国人在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攀登了著名的 Mu Ko Phi Phi 国家公园的悬崖。

身份不明的外国人自由攀登的照片在甲米的一个 Facebook 群组上疯传。 这名外国人在奥南莱莱湾的悬崖上攀爬,没有任何安全设备。 一艘迎合游客的长尾船停在附近,其他外国人在海中等候。

照片:萨努克

Hat Noppharat Thara – Mu Ko Phi Phi 国家公园的负责人 Teekawut Sriburi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因为攀登悬崖非常危险并且被禁止。

Teekawat也在寻找旅游长尾船船长的身份,因为他们没有阻止外国人自由攀登。

这一事件在一些泰国社交媒体论坛上引起了愤怒,许多海报称应该对这名外国人提起诉讼,但目前尚不清楚将对该事件提出何种法律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