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查龙地下通道暂时关闭

查龙——

查龙地下通道将暂时禁止通行两天,以修理损坏的水泵。

普吉公路办公室告诉普吉快报,查龙的查龙地下通道将从31月XNUMX日星期二起暂时关闭数日以供通行。st 至 1 月 XNUMX 日星期三st, 2023 年上午 9:00 至凌晨 5:00。

关闭将用于拆除地下通道内的水泵,以便在水泵因车祸损坏后进行维修。

普吉公路办公室对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