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泰国国家新闻 曼谷 普吉岛:涉嫌纵火和谋杀未遂 11 年后,嫌疑人在曼谷被捕

普吉岛:涉嫌纵火和谋杀未遂 11 年后,嫌疑人在曼谷被捕

0
普吉岛:涉嫌纵火和谋杀未遂 11 年后,嫌疑人在曼谷被捕

普吉岛-

一名在普吉岛被通缉的嫌疑人因纵火罪在曼谷被捕,并涉嫌 11 年前在普吉岛的一个养蛇场试图杀死一名保安。

据称,这名嫌疑人还与泰国媒体称为臭名昭著的中国黑帮老大“土豪”有关。

中央调查局 (CIB) 周三(25 月 42 日)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已经在 Dusit 区逮捕了 XNUMX 岁的 Surachai 先生。 Surachai 因意图纵火杀人而被普吉省法院发出逮捕令。 Surachai已被带回普吉岛查龙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他否认了所有指控。

四月23rd2012年,三名嫌疑人在普吉岛一家公司烧毁了蛇园。 他们袭击了一名仅被确认为 Anuchit 先生的保安人员,该保安人员受重伤,现已残疾。 两名嫌疑人在承认据称受雇于 Chaiyanat Kornchayanant 先生或“Tuhao”及其妻子之前被捕。

您可能会这样:

23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一名被称为“土豪”的中国黑手党老大在被指控串通非法毒品交易和经营非法夜总会后向曼谷警方自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