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大象营业务为中国游客做好准备

普吉岛-

普吉岛的大象营企业已做好迎接中国游客的准备。

位于查龙Soi Yod Sanae的Nark Kerd Hill(Khao Phra Yai)附近的一家大象经营者告诉普吉快报,在Covid -19之前,中国游客是参观普吉大象营地的主要游客。 事实上,中国游客约占参观大象公园的外国游客的 80%。

最近,略高于 60% 的大象营顾客是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游客。

据大象公园介绍,游客喜欢参加骑大象活动、与大象合影、喂大象、骑ATV观看自然风光等。

大象公园和营地已经准备好通过增加中文标志的数量和仍然保持戴口罩等反Covid -19措施来迎接更多的中国游客。

TPN媒体指出,由于文化差异,大象营地,尤其是允许骑乘的大象营地对许多西方游客来说是有争议的,因此严重依赖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游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