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查龙因携带 2,072 颗冰毒而被捕

查龙——

在普吉岛查龙,一名妇女因携带 2,072 颗甲基苯丙胺药丸和冰毒而被捕。

查龙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五(27 月 30 日)他们逮捕了来自拉威的 2,072 岁的 Sukanda 'On' Wetchago 女士。 从她身上缴获了 0.90 粒甲基苯丙胺药片和 XNUMX 克冰毒。

她被带到查龙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第一类毒品(甲基苯丙胺药丸和冰毒结晶)并意图出售的指控。

你可能喜欢这些:

一名嫌疑人在卡图区被捕,携带 22,406 粒甲基苯丙胺药丸和 570.59 克冰毒。

芭东邦古拉路一家娱乐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涉嫌向游客出售非法毒品后,因携带可卡因被捕。

在普吉岛,一名男子携带 2,800 颗甲基苯丙胺药丸、一把枪和子弹被捕。

一对夫妇在普吉镇的一个公园因携带半公斤冰毒而被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