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母亲和女儿在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死亡

照片:甲米新闻

甲米——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一名马来西亚母亲和她六岁的女儿被宣布死亡。

甲米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快报,昨天(25月XNUMX日),一艘来自“China Tour”的长尾船载着一个马来西亚家庭带着一对母亲、一个女儿和一个父亲,从甲米府的一家酒店前往位于附近的 Ao Luek 区。

45 岁的船长 Sala Butsa 先生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在他们返回酒店的途中,一些强浪击中了船。 这艘船在 Mueang Krabi 的 Ao Nang 的 Hang Nak Cape 附近倾覆。 所有的船员都漂浮在海面上。

一艘由 21 岁的 Waris Changnam 先生担任船长的当地渔船救出了所有四名船员,但他告诉当地媒体,当他找到马来西亚妇女和女孩时,他们已经脸朝下在水中,并且已经失去知觉。 只有船长穿着救生衣。 船沉没的所有四名受害者都被带回陆地,同时联系了紧急救援人员。 他们最终都被送往了当地一家医院。

36 岁的马来西亚母亲 Tan Chen Woon 和她 37 岁的女儿在医院被宣布死亡,而 XNUMX 岁的父亲 Gan Kah Seng 先生和船长幸免于难,但仍在医院治疗。 另据报道,母亲已怀孕四个月。

类似事件: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两名外国游客和一名船长获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