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图发生三起车祸后三人受伤

卡图——

在卡图发生三起车祸后,三人受伤。

紧急救援人员于周二(24 月 XNUMX 日)接到事故通知th) 在 Kathu 的 Phra Phuket Kaew 路上,在驾校附近掉头。

他们和 Phuket Express 到达现场,发现路上有三辆受损车辆,其中包括一辆小型货车。 据报道有三人受伤。 他们都被送往当地医院。

卡图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