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来首个台湾旅游团抵达苏梅岛

照片:在线经理

素叻他尼 –

由于 Covid-19 的限制,近三年来第一个台湾旅游团抵达苏梅岛。

苏梅旅游协会前会长告诉普吉快报,首批142人的台湾旅游团昨天(24月XNUMX日)抵达苏梅岛th).

他们还将在素叻他尼进行为期四天三夜的旅行,前往昂通岛、涛岛和南园岛。 他们喜欢自然旅游,参观寺庙和神社。

下个月,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航空公司将抵达素叻他尼国际机场,并计划访问该省的岛屿,包括苏梅岛。

自本月初以来,已有 86,507 名旅客抵达机场,91,570 名旅客从渡轮抵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