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重大事件:中国人抵达、乌兹别克人因携带 2.23 公斤可卡因被捕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6 年 2023 月 22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Dum 和 Giw 之间的悲惨真实爱情故事“Sarasin Bridge Love Story”已被改编成一部全新的电影。

一位名叫“Dum”的泰铢巴士司机和一位名叫“Giw”的老师是一对情人。 西方读者会认出与罗密欧与朱丽叶相似的主题。

2. 一名新加坡通缉犯因涉嫌参与庞氏骗局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

Daryl Cai Yonghui 先生,32 岁,新加坡籍,被列入特别调查部 (DSI) 的通缉名单。 近 10,000 名泰国人对这一庞氏骗局提出了投诉。

3. 一名 47 岁的罗马尼亚潜水员至今仍失踪 15 天。 整体搜索结束

更广泛的搜索结束并转移到当地渔民和居民,以帮助继续寻找他。

4. 周三(182月18日)共有XNUMX名中国游客抵达普吉国际机场th),2023。

首批中国游客乘坐春秋航空上海直飞普吉的航班抵达机场。

5. 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妇女在普吉国际机场因携带 2.23 公斤可卡因被捕。

Shoira Rakmonova 女士,41 岁,乌兹别克斯坦国民,在国际航站楼的泰国海关(进口)被捕。 从她身上检获八袋可卡因,共重2.23公斤。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