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跳下甲米悬崖后被发现死亡

甲米——

一名 30 岁的德国男子在 Mueang Krabi 从悬崖跳下后被发现死亡。

Hat Noppharat Thara – Mu Ko Phi Phi 国家公园的负责人 Mr.Teekawut Sriburin 告诉普吉快报,一名德国男子周六(21 月 XNUMX 日)来到国家公园st) 在下午晚些时候。

他们说,30 岁的 Kevin Andre Loo 先生患有抑郁症,刚从医院出院,当时他在 Khao Ngon Nak 森林步道上,并以自杀相威胁。 Phuket Express 指出,国家公园办公室已经公布了他的名字。

下午 5 点 30 分,国家公园官员与 Loo 先生会面。 他们试图说服他从悬崖上下来,最后他同意下来。

下午 6 点 30 分,卢先生要求休息并接听来电。 他说完电话就向警察说声对不起,然后立即逃跑并跳下了悬崖。 悬崖高约50米。 警察无法阻止他,因为事情发生得很快。

在悬崖下摸黑寻找Loo先生花了六个多小时。 Loo先生的尸体于周日(1月00日)凌晨22点被发现nd). 他的尸体于早上 6 点从森林中移出。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