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官员检查芭东的无家可归者

芭东 –

上周,普吉岛相关官员在芭东地区检查了无家可归者和乞丐。

普吉岛贫困保护中心的官员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在 16 月 XNUMX 日的一次活动中检查了芭东海滩和附近地区的无家可归者和乞丐th 到20一月th 与巴东警察和巴东执法人员一起。

发现了八名无家可归者,其中四名男子、三名妇女和一名年轻女孩。 官员记录了他们的个人信息。 其中三人被带到普吉岛穷人保护中心,但由于这是自愿的,其他人拒绝了。

近年来,由于各种因素,包括 Covid 大流行、限制以及仍在回归的旅游业和就业市场,普吉岛的无家可归者,尤其是来自移民的无家可归者有所增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