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的娱乐工作人员因吸食可卡因被捕

芭东-

芭东邦古拉路一家娱乐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涉嫌向游客出售非法毒品后,因携带可卡因被捕。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六(21月XNUMX日)凌晨st) 他们和普吉岛旅游警察逮捕了一名名叫 Rueng 先生的男子,61 岁。从他身上缴获了三袋可卡因,总重 1.77 克。 他被带到巴东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泰国第2类毒品(可卡因)的指控。

逮捕是在警察在孟加拉路巡逻后进行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娱乐场所经营者告诉警方,有一名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在孟加拉路向外国游客出售可卡因。 警方找到了 Rueng 先生并对其进行了搜身,然后在他身上发现了可卡因。

你可能还喜欢:

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妇女在普吉国际机场因携带 2.23 公斤可卡因被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