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女子携带 2.23 公斤可卡因在普吉岛机场被捕

普吉岛-

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妇女在普吉国际机场因携带 2.23 公斤可卡因被捕。

Sakoo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今天早上(20月41日)他们在国际航站楼的泰国海关(进口)逮捕了2.23岁的乌兹别克斯坦公民Shoira Rakmonova女士。 从她身上检获八袋可卡因,共重XNUMX公斤。

Sakoo 警方告诉普吉快报,Rakmonova 夫人独自一人从卡塔尔多哈乘坐直飞普吉国际机场的航班。

着陆后,她被搜身,因为警察收到了可疑人员的举报。 可卡因是在她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包中被发现的。

Rakmonova 夫人被带到 Sakoo 警察局,面临向泰国进口第 2 类毒品(可卡因)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