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提出了对举办 2028 年普吉岛世博会的持续承诺

新闻稿:

简报强调世博会是一项国家议程,也是东南亚首创的活动,将使整个地区受益。

曼谷,18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外交部 (MFA) 举行简报会,介绍泰国对举办 2028 年普吉岛世博会的持续承诺和愿景,主题为“生活的未来:和谐共处,共享繁荣”,并寻求泰国成员国的支持国际展览局 (BIE) 在即将于 2023 年 XNUMX 月在巴黎举行的选举中选出获胜的主办目的地。

外交部常务秘书 Sarun Charoensuwan 先生说:“泰国申办普吉岛 2028 年世博会已列为国家议程的优先事项。 泰国和普吉岛已做好充分准备举办世博会,这将是东南亚首个此类世博会,将使整个地区受益。”

泰国会展局 (TCEB) 主席 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 先生介绍了泰国对世博会的愿景,包括其主题和旨在解决影响人类、地球和繁荣的紧迫全球挑战的概念。 他说:“普吉岛 2028 年世博会将成为参与国展示其以人和环境为中心的可持续未来生活解决方案的平台。”

普吉岛省长 Narong Woonciew 先生说:“泰国申办 2028 年世博会——普吉岛是普吉岛当地社区推动的一项地方倡议。 它作为拥有世界一流设施的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实力,以及其在各个方面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长期发展战略,使普吉岛成为激发和促进积极变革以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合适场所。”

普吉岛旅游协会顾问主席 Bhummikitti Ruktaengam 先生和 2028 年普吉岛泰国普吉岛世博会顾问建筑师 Peeradon Kaewlai 博士也出席了此次简报会,以加强泰国准备举办 2028 年普吉岛世博会。

2028 年普吉岛世博会的设计和概念将围绕“自然之流”,并强调绿色技术的使用。

介绍会后,外交部副部长维贾瓦特·伊萨拉巴迪阁下主持招待会,重点介绍了普吉岛当地美食、文化、可持续健康旅游产业等独特魅力和优势,以及普吉岛政府的大力参与。 2028 年世博会 – 普吉岛项目中的当地社区。 普吉岛青年大使和普吉岛本地人 Manita Duangkham Farmer 女士(2022 年泰国小姐)参加了活动。

以“本地到全球:普吉岛 2028 年世博会”为主题的招待会在外交部的 Vithes Samosorn 大厅举行,来自外交使团和名誉领事馆、商会、媒体和私营部门的约 250 名代表参加了招待会。

来源及图片:泰国外交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