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的罗马尼亚潜水员仍然失踪 10 天,整体搜索结束

普吉岛-

一名 47 岁的罗马尼亚潜水员至今仍失踪十天。

我们之前的故事:

自 8 月 XNUMX 日以来,这名罗马尼亚潜水员在普吉岛南部拉威的 Kaew Nok 岛附近海域失踪th2023。

现在进行更新:

拉威市长 Aroon Solos 昨天(17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 搜索自 8 月 XNUMX 日以来一直在继续th 直到昨天 17 月 XNUMX 日th 在海底和直升机下,但仍然没有 MR 的迹象。 塞巴斯蒂安·埃米尔·索梅桑。

搜索指挥中心已从拉威的亚努伊海滩转移到拉威市,更广泛的搜索结束并转移到当地渔民和居民,以帮助继续寻找他。

目前已停止使用直升机和海军舰艇进行更广泛的搜索,但官员们承诺将继续通过渔民进行小规模搜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