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加强“2023泰国旅游年”朝着有意义的旅游方向发展

新闻稿:

引入了一系列新概念和加强的努力,以延续“2022 年泰国旅游年”活动取得的里程碑式成就。

曼谷,12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正在加强正在进行的“泰国旅游年:精彩新篇章”活动,朝着有意义的旅游方向发展。 强调沙特王国的软实力基础和基于体验的旅游业,关键战略包括提高供应和可持续标准,并提高利益相关者对成为所有游客好客东道主重要性的认识。

在第一年,“2022 年泰国旅游年”活动处于该王国推动泰国经济向前发展努力的前沿。 泰国接待了 11.8 万国际游客,记录了 189 亿人次的国内旅行——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反映了该国旅游业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恢复。

在动荡的全球挑战中,随着旅游业的复苏势头持续增强,泰国的目标是到 2.38 年实现 2023 万亿泰铢的旅游总收入,相当于恢复到 80 年大流行前水平的 2019%。

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 说:“2023 年的目标是为延续 2022 年的里程碑成就而精心策划的战略的结果。“泰国旅游年 2023:令人惊叹的新篇章”活动代表了 TAT 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承诺,以及作为泰国人民保持游客对泰国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的信心。”

通过“泰国旅游年 2023:精彩新篇章”活动,TAT 将重点放在促进和发展泰国的高价值和可持续旅游业。 这包括提升旅游供给(Shape Supply)以提供基于体验的旅游,并利用王国的 5F 软实力基础——食品、电影、节庆、战斗和时尚——在泰国提供有意义的旅游体验。

“神奇泰国”品牌

TAT 将在其全球活动中继续传播和加强长期存在的“神奇泰国”品牌。 这将通过“令人惊叹的新篇章”概念得到强调,以提升泰国的软实力文化价值,并激励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再次访问泰国,并进一步重申该王国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的稳固地位斑点。

同时,它在其国内营销活动中引入了全新的“创造适合你的时刻”概念,以鼓励国内游客更多地在国内旅行。

“惊人的 5F 及更多”

TAT 正在引入全新的“Amazing 5F and More”概念,旨在提供健康、奢华和泰式等各个方面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同时,着重提升旅游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以推动泰国旅游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主要活动包括 Good Host New Chapter Season 2 项目、Amazing Thailand 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SHA) 认证以及 14th 泰国旅游奖。

一系列突出王国 5F 软实力基础的活动——美食、电影、节日、战斗和时尚——将在全年举行。

  • 美食——至少计划举办两项活动:XNUMX 月至 XNUMX 月期间的泰国美食节和 XNUMX 月的曼谷国际美食节。
  • 节日 - 活动包括 XNUMX 月的中国新年、XNUMX 月的泼水节泰国新年和 XNUMX 月的 Loi Krathong。
  • 电影——XNUMX 月精彩的电影节体验,同时计划举办 Y 系列见面会活动。
  • 格斗——二月的精彩泰拳节。
  • 时尚——XNUMX 月的情人节时尚电视海滩颁奖盛典。

政策与规划

为了推动旅游业走向可持续发展,TAT 正在采用 BCG 模型来突出美食旅游。 通过收集和分析下的数据 '从政策实验室到实际产品' 战略,TAT 提出了最佳实践模型来展示有机美食,并转变为包容性商业和智能有机农民,从而为当地社区创造收入。

技术和创新

眼看 “数字改变游戏规则”,TAT 利用技术和创新来增加价值,并将泰国旅游业转变为智能旅游。 它通过 TAT NFT 项目接触数字资产持有者,通过虚拟艺术和 Metaverse 推广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 它介绍了 '3I' 概念: 房源搜索 – 使用大数据并为 TAT 员工建立数字素养, 創新  – 开发新的创新和旅游技术,以及 投资 – 投资于数字化转型,例如初创企业、风险投资、云基金等。

TAT 致力于发展其人力资源,以准备好支持泰国旅游业并与之合作,同时通过创新和技术加强和改进其工作流程。

国际市场

TAT 正在采用 '伟大的复兴第二集' 短途市场战略。
这包括:

1)中国回来了——重点开发新兴领域,加强与航空公司的合作,增加空中航班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推广陆路边境等新的出行方式。

2) 7位数目标——专注于中国、马来西亚、印度、韩国等快速增长的市场,并与伙伴代理和航空公司合作。

3) Color Your Life by Amazing Thailand——通过现场和虚拟营销促销活动,将 Amazing Thailand 品牌无缝融入游客的生活片段。

4) 负责任的旅游——支持企业社会责任和负责任的旅游项目,例如 Reborn the Nature 以倡导旅游业的可持续性。

5) 首屈一指的二级市场——鼓励游客游览新兴目的地,同时从韩国、中国、印度、越南和马来西亚的二线城市寻找新的旅游群体。

对于长途市场,TAT 正在采用 'ABCD快进' 战略。

A – Airline Focus 继续与领先的航空公司合作; 卡塔尔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阿曼航空等拓展新航线,增加直航班次。

B – Big Cities and Beyond 渗透主要和二级城市的新市场; 比如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保加利亚的索非亚。

C – 协作是与包括航空公司在内的新合作伙伴合作的关键; 例如,达美航空、加拿大航空、FlyDubai 和 Aeroflot,以及在线旅行社; 例如,Almosafer 和 SAGA Holidays。

D – Destination for All,将泰国打造成“全年无休的目的地”,满足中东地区家庭、医疗、健康以及欧美LGBTQ+人群不分季节的游客需求。

国内市场

TAT 专注于 “价值大于数量” 在新的 “限量版泰国之旅” 概念突出5F软实力,迎合国内旅客的不同需求。

计划在 2023 年举办各种活动以激发国内旅游,包括 365 天畅游泰国、Vijit Thailand 2023 和 Amazing Thailand Festival Experience 2023。

TAT还继续努力鼓励国内旅客在工作日访问新兴目的地,以扩大支出并平衡目的地的容量。

2023目标

TAT 预计到 25 年将迎来 250 万国际游客,并激发 2023 亿人次国内旅游。旅游总收入目标为 2.38 万亿泰铢,其中国内旅游收入为 670-880 亿泰铢,国际旅游收入为 1.5 万亿泰铢。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