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中国人抵达、驾照诈骗等

以下是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9 年 2023 月 15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择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它们没有任何特别的重要性,但已按发布日期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不久前,即 9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举行的欢迎中国游客来泰国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取消一项有争议的规定,要求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文件才能飞往泰国.
  2. 269月9日,XNUMX名来自中国厦门的中国游客今天抵达泰国素万那普机场。

第一批中国游客于中午 12 点 50 分抵达机场,受到三位面带微笑的泰国部长的热烈欢迎: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 和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at Ratchakitprakarn .

3. 交通扣分制度已于 9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泰国正式生效,它将永远改变泰国臭名昭著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法律后果。

在新交通系统实施的第一天,就有 XNUMX 名泰国司机被扣分。

4. 300 泰铢的“土地入场费”预计将于今年 XNUMX 月正式生效。

由于我们计划于 1 月 XNUMX 日生效,因此下个月将向内阁建议这笔土地入场费st 今年。

5. 陆路交通部普吉岛办事处警告称,他们称之为在线非法驾驶执照骗局。

上周,驾照服务骗局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包括普吉岛外籍社交媒体团体和芭堤雅的类似团体。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