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的重大事件:罗马尼亚潜水员失踪、中国游客抵达普吉岛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9 年 2023 月 15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在拉威寻找失踪的 47 岁罗马尼亚潜水员的工作仍在继续。 

他已经失踪十天了。 从第一天开始搜索一直持续到现在。

2. 更多来自中国的直飞航班计划于本月抵达普吉岛,载有约 500 名乘客。

这个月,18月XNUMX日th ,将有从中国到普吉岛的直飞航班,从上海出发的两个航班和从南京出发的一个航班。 三个航班总共将搭载约 500 名乘客。

3. 一位持有执照的外国游客在巴东海滩救出了一名溺水的俄罗斯游客。

这位乐于助人的游客拒绝透露姓名,称他不是英雄,只是帮助有需要的人。

4. 自上个月失踪后,一艘名为“马可波罗”的失踪游艇在印度尼西亚领海附近被发现。

这艘没有船长和乘客的游艇被发现漂浮在印度尼西亚领海附近的海域。

5. 在他朗,一名醉酒的小型货车司机在轮胎爆胎后被发现携带 11 粒甲基苯丙胺药丸,导致前轮冒出火花。

司机面临非法持有 1 类药物和服用冰毒后驾车的指控。 司机承认他在早上 7:00 服用了三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