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 150,000 泰铢的金手镯归还给巴东的英国人 – 视频

普吉岛-

一名泰国男子将一条价值150,000万泰铢的金手镯归还给巴东的一位英国人。

巴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11 月 XNUMX 日星期三th 46岁的Jakkarin Kongmueang先生带着现在价值150,000万泰铢的黄金手镯向巴东警方报案。 他告诉警方,他于 11 月 XNUMX 日在 Soi Bangla 的一家酒吧找到了金手镯th.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五(13 月 XNUMX 日)th),英国国民Ryan Ashley Horner先生来到芭东警方询问是否有人找到他的金手链。 令瑞安大吃一惊的是,警察说是的,有人找到了

警方通知 Jakkarin 先生,Horner 先生带着他从金店购买的金手镯收据出现了。 金手镯上的代码与文件相符。 Jakkarin 先生查看了酒吧的闭路电视录像,发现 Horner 先生在找到金手镯之前就在酒吧里。

金手镯最终归还给主人霍纳先生,霍纳先生对贾卡林先生说了声谢谢。 他很高兴,因为他失去了金手镯后没有希望找到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