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普吉岛发现失踪的“马可波罗”游艇

普吉岛-

自上个月失踪后,一艘名为“马可波罗”的失踪游艇在印度尼西亚领海附近被发现。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报道,一艘游艇从查龙海域的停靠区失踪。

现在进行更新:

游艇主人是一名德国侨民,此前曾联系普吉岛渔业办公室,通报失踪船只的情况。 船主悬赏任何提供导致游艇恢复的信息的人。

查龙警察局局长 Eakkarat Plaiduyang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我们检查了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后,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人像之前的目击者报告那样登上游艇。”

“游艇主人知道他的游艇可能没有被盗,但它的锚可能已经松动,游艇被海浪冲走。 他已经租了一架小型飞机在附近的奈汉海滩和Phrom Thep Cape附近搜索,但仍然没有他的游艇的踪迹。”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主任 Chayaphong Pranit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于周五(13 月 32 日)收到了 Natthida Neamnak 女士的通知,她是渔船“Sor Larp Chonlada XNUMX”的经理。

她从渔船船长柴通旺平先生那里获悉,他在印度尼西亚领海附近的海域发现了一艘没有船长和乘客的马可波罗游艇。

Chayaphong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已经通知游艇船东,游艇将被拉回岸边。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