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陆路交通部警告网上驾照诈骗

普吉岛-

陆路交通部普吉岛办事处警告称,他们称之为在线非法驾驶执照骗局。

本周,驾照服务骗局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包括普吉岛外籍社交媒体团体和芭堤雅的类似团体。 TPN 媒体指出,涉嫌诈骗者甚至试图在 TPN 媒体拥有的群组中发布“要约”,但遭到拒绝。

该帖子称,提供100%合法驾照服务,无需亲自前往陆路交通局,无需参加考试、测试或任何资格要求。 所谓的骗局说他们会为你做这一切。 摩托车驾照是 2,000 泰铢,汽车驾照是 3,000 泰铢。”

普吉岛陆路交通局局长 Atcha Bualjan 告诉普吉岛快报:“这个帖子不是真的。 我们不参与其中。 那是一个骗局。 我们已向普吉市警方报案,并正在努力寻找责任人。 通过此过程获得的任何许可证都将是假的,否则您将蒙受骗子的损失。 任何陆路交通部官员都不会接受贿赂以获得没有资格或考试的执照。”

普吉市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正在调查这些事件,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这种驾驶执照骗局还在芭堤雅社交媒体上风靡一时,如下所示。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