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将对新年期间被捕的近 10,000 名交通违法者进行缓刑

国家的-

泰国警方宣布,他们将对去年新年期间在全国范围内抓获的 8,923 起交通违法者实施缓刑,缓刑局局长 Weerakit Hanpariphan 表示。

Weerakit透露,在29年2022月4日至2023年8,567月96.01日的道路安全七日活动中,记录到的违法行为大多与酒后驾车有关,超过335起,占3.75%,其次是酒后驾车。违禁药物影响21起,占0.24%,鲁莽驾驶影响XNUMX起,占XNUMX%。

道路交通事故数量最多的前三个省份是黎逸省 469 起、北榄府 388 起和暖武里府 364 起

Weerakit说,699年酒后驾车事故也增加了2023起,比8.88年至2021年的新年期间增加了2022%。 近期案件中有263名违法者被发现是惯犯。

Weerakit 补充说,这些罪犯和非重犯必须向缓刑部报告,才能开始从事社会服务工作并参加交通研讨会。 其中一些人的驾驶执照也将被吊销。

如果发现罪犯高度酗酒,他们将被转移到医疗中心接受为期 4 个月的康复计划。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