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 88 区(包括普吉岛)查获 1,199 支枪支、430,029 颗子弹和 8 粒甲基苯丙胺药丸

普吉岛-

第 8 区(包括普吉岛)警方从 19 月 XNUMX 日开始打击犯罪th 到十二月23rd 缴获了88支枪支、1,199颗子弹和430,029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昨天(11月XNUMX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th) 在普吉岛 Maikhao 的第 8 区警察局,由副国家警察总长 Surachate 'Big Joke' Hakparn 领导。

在七个省份搜索了超过 517 个地方:素叻他尼、洛坤府、春蓬、甲米、攀牙、拉廊和普吉岛。

共缴获枪支88支、子弹1,199发、冰毒430,029粒、冰毒305克,抓获犯罪嫌疑人619人。 大多数枪支是在洛坤府被缴获的,其次是素叻他尼和春蓬。

Big Joke对《普吉快报》等媒体表示,这次打击是为了确保旅游省份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的安全,以预防和减少犯罪和毒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