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客 300 泰铢入境费预计将于 XNUMX 月生效

泰国-

300 泰铢的“土地入场费”预计将于今年 XNUMX 月正式生效。

我们以前的故事:

据政府发言人 300 月 12 日报道,泰国计划根据“神奇泰国新篇章”旅游促进概念向所有外国游客收取 XNUMX 泰铢的“入境费”th2022。

旅游和体育部下属的国家旅游政策委员会批准了一项提案,作为旅游促进基金的一部分,对进入泰国的外国游客收取大约 10 美元或约 300 泰铢的费用,包括旅游意外保险和在发生金融危机时为受影响的劳动力和企业家提供资金。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证实,最终将对所有访问泰国的外国游客征收 300 泰铢的“陆路入境费”,并强调它将用于游客保险和在该国旅行的应急基金。

旅游和体育部已决定将300泰铢的“陆路入境”费的征收推迟到今年第四季度,并计划提议取消“泰国通行证”注册。

现在进行更新:

旅游与体育部长披发今日(11月XNUMX日)透露th) “在未来五年内,将有 80 万外国游客访问泰国。 这个数字是三年前 Covid -19 大流行之前的两倍。”

“24月XNUMX日th 我们将进一步讨论长期以来提出的 300 泰铢“土地入场费”的提议。 持有边境通行证和工作许可证的外国人将不收取该费用。 我们也在考虑不向乘坐渡轮或游轮前往泰国一日游的外国游客收取费用,”Piphat 先生解释道。

“这项土地入场费将于下个月向内阁提出建议,因为我们计划于 1 月 XNUMX 日生效st 今年,”Piphat 先生补充道。

TPN 指出,该提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游客中极不受欢迎。 一年多来,旅游部一直在推动这项提案,表示所有筹集到的资金都将透明使用,并为游客提供意外保险和改善主要旅游景点的利益。

然而,该提案的批评者对保险是否会适当提供以及所收到资金的透明度表示怀疑。 在社交媒体上不断批评现在实施旅游入场费是错误的时间后,该提案不断被推迟。 许多外籍人士也表示担忧,称他们不是游客,应该豁免。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