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外国医生在巴东海滩救出溺水的俄罗斯女士

芭东 –

一位持有执照的外国游客在巴东海滩救出了一名溺水的俄罗斯游客。

芭东救生员告诉普吉快报,昨天(11月XNUMX日)th),下午4点50分,一名俄罗斯女游客在海水中挣扎。 外国游客见状,帮忙将她拉上岸。

俄罗斯女游客昏迷不醒,没有脉搏。 一名外国男性游客和芭东救生员为这名俄罗斯女子提供了帮助和心肺复苏术,才再次检测到她的脉搏。 她被紧急送往芭东医院。

芭东救生员向身为医生的男性外国游客表示感谢,感谢他在事件中的帮助。

这位乐于助人的游客拒绝透露姓名,称他不是英雄,只是帮助有需要的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