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德国游客在甲米洞穴坠落后受重伤

照片:甲米救援队

甲米——

一名德国游客在甲米的一个山洞里从山上摔下来后头部严重受伤。

救援人员于昨天(4 月 00 日)下午 10:XNUMX 获悉该事件th) 在 Mueang Krabi 的老虎洞寺。

10多名救援人员带着救援设备前往洞穴。 他们爬上了千级陡峭的台阶,您可以在下面亲眼看到。

救援人员告诉普吉快报,这名 19 岁的年轻德国游客头部严重受伤,流血过多。 然而,他仍然清醒和警觉。

德国游客被安置在救援板上。 将受伤男子从山上转移下来非常困难,需要两个多小时。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这位德国游客一直和他的朋友一起旅行。 他们在山顶上,是为了在1,143级阶梯上欣赏美景。 这位游客从 1,143 级台阶中摔下了一部分,总共跌落了大约 94 级台阶。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年轻人是如何坠落的,但台阶和攀登都极其困难和陡峭。

救援人员警告其他游客要更加小心,因为许多游客在这个地方坠落受伤。

要观看与 Karl 在泰国的老虎庙和徒步旅行的视频,请单击或点击此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