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首个无人机送货服务在普吉岛推出

普吉岛-

泰国首个无人机送货服务在普吉岛推出,利用国际技术支持“智慧城市”项目离子旅游城市。

盛大开幕 – 昨天(1 月 9 日)第一次无人机送货服务th) 由 Boat Pattana Co., Ltd.、Villa Market JP Co., Ltd. 和 Avilon Robotics Co., Ltd. 牵头,其口号是“We Carry The Future”。

Villa Market JP Co., Ltd.的执行官Sophit Phusanakhom女士告诉The Phuket Express:“这项服务是为了扩大Villa Market的配送范围,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更方便的服务。”

Avilon Robotics Co., Ltd. 首席执行官 Thanakorn Supsukboworn 博士补充说:“这是泰国首个商业合法无人机送货服务。 该服务正在与普吉岛官员合作。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支持普吉岛成为“智慧城市”并促进旅游业发展。 Avilon Robotics Co., Ltd.在台湾交通部举办的2021年跨海货运无人机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