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加入新政党

照片:泰国邮政

国家的 -

现任总理巴育将军于 9 月 XNUMX 日星期一正式签署成为 Ruam Thai Saang Chart(泰国民族联合会)党的成员。

他的首场活动在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有超过 10,000 名与会者参加,其中包括 Ruam Thai Saang Chart 领导人 Pirapan Salirathavibhaga。

在几家媒体报道了数周的谣言之后,总理最终决定离开他原来的政治联盟党 Palang Pracharath。

兼任国防部长的巴育将军告诉他的支持者,他想继续担任总理,不是因为他渴望权力或个人利益,而是因为他尊重泰国的民主制度,国家必须向前发展。

Nonetheless, even if he is elected as premier in the next poll, General Prayut will be able to stay in office for only two years instead of four due to the Constitutional Court's ruling, which says that his premiership term should expire in 2025.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