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维持“完全重新开放”的入境规则

新闻稿:

只有来自或前往需要进行 RT-PCR 检测的国家/地区的访客才需要购买 COVID-19 保险。

曼谷,9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澄清,根据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推出的全面重新开放旅游政策,泰国继续欢迎所有国际游客。

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先生阁下说:“抵达泰国的国际旅客无需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此外,外国游客无需出示 ATK 或 RT-PCR 检测结果。

作为全面重新开放旅游业的一部分,泰国还为游客提供更长的停留时间。 自 31 年 2023 月 45 日起,来自免签国家/地区的游客的逗留期限延长至 30 天(原为 30 天),符合落地签证条件的游客的逗留期限延长至 15 天(原为 XNUMX 天) (美国之音)。

然而,虽然泰国欢迎所有游客,但游客来源市场可能要求入境游客(包括他们自己的国民)返回家园的 PCR 结果为阴性。

因此,泰国的目标是与这些国家/地区的规则保持一致,并且确实要求为来自这些国家/地区的游客或继续前往这些国家/地区的泰国游客购买 COVID 保险,以防他们在泰国期间测试呈阳性。 这些国家包括中国和印度。

TAT 预计旅游业的复苏将在 2023 年继续加速,目标是吸引 25 万外国游客——是 11.5 年记录的 2022 万游客的两倍多——并在 50 年恢复到 40 万国际游客的 2019% 以上。

通过“泰国旅游 2023 年:精彩新篇章”活动,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体验泰国无数现有和全新的旅游体验、产品和服务。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