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长尾船倾覆后两名外国人和船长幸免于难

照片:在线经理

甲米——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两名外国游客和一名船长获救。

Than Bok Khorani 国家公园办公室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在过去的周末接到通知,一艘载有外国游客的长尾船在洪岛和 Hang Nak Cape 之间倾覆。

救援队抵达事发地区,发现倾覆的长尾船正被另外两艘游船拖走救起。

43 岁的船长 Prasit Sansamut 先生和两名外国游客被安全救上岸。 Prasit 告诉 Phuket Express,在水渗入船内并开始下沉之前,有强烈的海浪袭击了船。

不过,甲米海事办公室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救援机构没有公布涉事外国游客的姓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