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企业经营者对新的旅游 Covid-19 疫苗入境要求提出投诉

国家的 -

普吉岛、攀牙府和甲米府的旅游相关经营者已向有关部门请愿,要求审查新的旅游要求,称这将带来许多并发症并阻碍该国旅游业的复苏.

九个组织于 6 月 XNUMX 日联合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总理巴育占奥查、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at Ratchakitprakarn 以及泰国旅游局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改变对前往泰国的游客的要求泰国。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关于要求的文章。

请愿书涉及四项要求,包括:

  1. 游客应至少接种 2 剂 COVID-19 疫苗。
  2. 如果游客所在国家/地区要求返回前 RT-PCR 检测结果为阴性,建议游客购买涵盖 COVID-19 检测和治疗费用的健康保险。
  3. 游客在目的地国家应采取预防措施,例如在公共或共享交通工具中戴口罩,勤洗手等预防措施。
  4. 游客如有呼吸道症状,建议进行ATK检测,症状严重者及时就医。 回国前需要做RT-PCR检测的游客,建议入住SHA+酒店。

这些组织表示,他们感谢政府的担忧,但他们担心这些措施,尤其是要求游客接种两剂 Covid-19 疫苗,会使旅行变得复杂,并阻碍游客前往泰国。

大多数组织还抱怨要求的突然性和意外性,表示他们没有时间调整和准备应对影响。

他们接着说,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已经取消了对 Covid-19 的限制,但泰国通过恢复这些措施正在倒退,这可能会导致其他国家对泰国失去信心。 据报道,法国的一家主要旅行社已经批评泰国的“政治不稳定”,并试图取消前往泰国的旅行。

这九个组织随后提议政府改变对疫苗的要求,使其仅适用于从需要 Covid 测试结果才能返回的国家旅行的游客。

请愿者说,政府应该免除来自没有此类要求的国家的游客,因为这些国家的 Covid-19 已经变成了地方病,而且那里的大多数人已经接种了疫苗。

截至发稿时,政府尚未对请愿书作出回应。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