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泰国民航局告诉航空公司未接种疫苗/没有疫苗文件的旅客可以飞行,但必须在抵达时进行测试

泰国曼谷-

泰国民航局或 CAAT 于 8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今晚向航空公司发出紧急通知,就在泰国疫苗要求发生重大变化前几小时,澄清未接种疫苗的旅客或没有证件的旅客可以飞行,但必须在抵达时接受测试。

随后 本周末早些时候法规的这一重大变化让许多旅行者措手不及,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困惑和愤怒。

该通知是通过 CAAT 发送给所有航空公司的 NoTAM(给飞行员的通知)。 然而,由于通知是在最后一分钟发出的,许多细节和问题仍然存在。 那些立即飞行的人也有可能遇到问题,需要与他们的航空公司一起解决。

该通知没有说明航空公司将如何与泰国官员沟通某人需要在抵达时进行检测,检测的类型,是否由旅客承担费用,或者重要的是,如果某人呈阳性会发生什么,以及是否会发生这种情况意味着即使没有症状,也可能会以他们为代价进行昂贵的强制隔离。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预计泰国政府官员将很快提供更多信息。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