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回国给苏梅岛商家带来喜讯

照片:娜娜

素叻他尼府苏梅岛——

苏梅岛的经营者不顾对冠状病毒的担忧,对中国游客即将返回做出积极回应。

当地媒体昨天(7 月 XNUMX 日)报道了素叻他尼省苏梅岛周围良好的旅游氛围。 他们说,游客仍然乘飞机游览该岛,其中大多数是欧洲游客,导致机场熙熙攘攘。

然而,随着宣布从今天(8 月 19 日)开始,中国游客将能够再次出国旅行,苏梅岛周围已经做好了迎接自 COVID-XNUMX 大流行开始以来无法旅行的中国游客的准备工作。

照片:娜娜

当地媒体称,苏梅岛安通分区的渡轮公司正在准备渡轮,以接待前往沙美岛、帕岸岛和涛岛的游客。

Lomprayah公司经理Kittisak Thanaput先生告诉当地媒体,他的公司正在为中国游客的到来做准备,保持清洁,每次运送乘客都会清洁渡轮,并在渡轮上准备洗手液。

照片:娜娜
“我有点担心中国游客感染 Covid-19 的可能性,”Kittisak 说,“但根据我们公司一贯采取的各种措施,以及我们与病毒共处一段时间的经验,我相信即使有感染者进来,我们也能处理好。”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