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泰国交通部和民航局向航空公司发布新准入要求,9 月 XNUMX 日起生效

泰国曼谷-

正如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本周早些时候提议的那样,泰国本周末向航空公司发布了新的入境要求。

首先,了解这里的提案。

原本以为泰国内阁会在下周对提案进行辩论,但现在看来,新的入境要求已经直接通过交通部和泰国民航局CAAT,发送给航空公司生效了尽早。 据报道,多家外国航空公司已经确认了新订单。 TPN 还联系了泰国旅游局以进一步澄清。

CAAT 向所有飞往泰国的航空公司发布声明,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 确认了该命令。 TPN 媒体指出,目前有很多很多问题,但根据 Saksayam 的说法,这些问题应该直接向您的航空公司或大使馆提出。 截至发稿时,尚不完全清楚陆地和海洋边界的程序将到位,也没有立即解决。

这是,截至发稿时,新规定牢记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该命令的有效期为 9 年 2023 月 1 日凌晨 00:31 至 2023 年 4 月 59 日下午 XNUMX:XNUMX 请记住,泰国当局也可以自行决定延长该命令 甚至提前暂停。

1. 所有 18 岁以上的乘客必须向其航空公司出示至少两种 Covid-19 疫苗的证明,清单由 CAAT 在下方发布。 更新:CAAT 于 7 月 XNUMX 日深夜删除并删除了此列表,因此可能会对其进行修订或更改。 他们还可以携带医生的证明信,证明他们在过去 19 天内从 COVID-6 中恢复过来,时间不超过 180 个月(18 天),或者有医生开具的证明他们无法接种疫苗的医疗证明。 未满 XNUMX 岁的人未被提及,似乎被豁免。 疫苗必须在出发前至少 XNUMX 天接种,但没有结束限制,这意味着即使是两年前接种疫苗的人也可以旅行。

2. 如果您在前往泰国后返回的国家/地区需要进行 Covid-19 测试,例如印度或中国,您必须在逗留期间购买涵盖 Covid 的医疗保险。 没有给出具体的美元数额。 机组人员可以使用他们公司的保险作为证明。 拥有泰国社会保障的外籍人士免税。

3. 持有泰国护照的泰国公民免除所有疫苗接种和保险要求。

4. 仅过境旅客免除。

5. 航空公司有责任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检查这些要求。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随机筛选,或者是否要求每个人都出示他们的文件证明。

6. 航空公司应要求前往泰国的旅客在旅途中佩戴口罩,用餐时间或紧急情况除外。

7. 如果乘客有感染新冠病毒的迹象,他们将被要求在抵达泰国后自费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可能会在信息不断涌入的同时随时更新。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