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hon Si Thammarat 男子在 Soi Dog-Police 调查后因屠宰、食用小狗而入狱

新闻稿:

那空是贪玛叻-

一名 Nakhon Si Thammarat 男子因屠宰小狗供食用而根据泰国动物福利法被起诉。 在动物福利组织 Soi Dog Foundation 和 Chaloem Phrakiat 警方联合调查后,这名男子被判入狱三个月。

根据泰国法律,杀死狗和猫并食用它们的肉是非法的 动物虐待预防和福利法案,BE 2557 (2014) – Soi Dog 与政府密切合作推出的一项法案。 根据该法案成功判刑标志着泰国动物福利向前迈出了积极的一步,并表明该基金会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打击各种形式的虐待动物行为。  

驻扎在该省的 Soi Dog 流动诊所工作人员首先对这起案件提出了担忧,他们遇到了一只颈部有很深裂伤的小狗。 当地居民带领工作人员找到了这名男子,称他们认为他经常屠宰和吃小狗,但一直不敢采取行动,因为众所周知,他很暴力,而且经常受到毒品的影响。 

受伤的小狗和它的五只同窝仔被运送到普吉岛的 Soi Dog 收容所接受安全和治疗。 与此同时,该基金会专门的社区联络小组向当地 Chaloem Phrakiat 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

Soi Dog 的社区关系经理 Sakdapol Thongchan 和调查副督察警长 Boonchuea Sangsawat 参观了该男子的房子,在那里他们发现了骨头、尸体和熟肉。 他因涉嫌虐待动物而被迅速逮捕。

在曼谷朱拉隆功大学的清真科学中心进行的测试证实,煮熟的肉是犬科动物,而 Soi Dog 兽医证实这些骨头是小狗的骨头。 该男子随后根据该法第 20 条和第 31 条被起诉,该条规定“任何人不得无正当理由实施任何被视为虐待动物的行为”,并且“任何人违反第 20 条应被判处监禁不超过两年的刑期或不超过四万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并罚”。

北帕南省法院判处该男子六个月监禁。 认罪后,刑期减为三个月。

Soi Dog 的联合创始人 John Dalley MBE 称赞这次成功的判决是泰国动物福利工作的一次胜利。 

“Soi Dog 和其他组织努力使这项法律在 2014 年获得通过。但即使它现在成为法律,很多人仍然不知道,”他说。 “我们必须继续为有需要的流浪动物而战。 这种残忍在社会上绝对没有立足之地。”

该基金会还感谢当局迅速有效地处理此案。  

“我们感谢执法部门和各种司法系统提供的协助,”Sakdapol 说。 “对法律的无知不是辩护,我们想激励每个人采取行动制止虐待动物。”   

Soi Dog 自 20 年前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击虐待动物行为,过去十年特别关注亚洲猫狗肉贸易。 在一些政府和私人组织的帮助下,泰国的非法贸易在 2014 年得到有效打击,同年该基金会在帮助制定该国第一部动物福利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基金会隶属于一个委员会,该委员会定期开会修订和完善泰国的这项法律,并继续为结束其他亚洲国家的狗肉和猫肉贸易而斗争。 

以上为该机构发布的新闻稿,该新闻稿所涉及的机构的言论、想法、观点等,完全属于其本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