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健康专家称来自西方的新冠病毒比来自中国的更危险

国家的 -

一位有影响力的泰国病毒学家表示,来自西方游客的新 Covid-19 毒株比来自中国游客的旧毒株更令人担忧。

鉴于中国即将从 6 月 19 日起放宽旅行限制,Yong Poovorawan 博士今天(8 月 XNUMX 日)现身,以减轻泰国人民对 Covid-XNUMX 感染激增的担忧。

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临床病毒学卓越中心主任 Yong 博士在他的 Facebook 墙上发帖称,“中国持续的疫情主要是由 Covid-19 的 Omicron 亚变体引起的,称为已经在泰国传播的 BA.5。”

他接着说,“我们应该更加关注尚未在泰国传播的毒株,尤其是来自西方国家的BQ变种更令人担忧。” 医生还对某些游客评价说,“我们不检查,也不能强制(他们)戴口罩。”

Yong 博士表示,由于季节性转变,泰国的 Covid-19 病例正在下降。 70% 的泰国人(约 50 万)已感染冠状病毒,90% 的人已经通过接种或感染获得了抗体。

他说,“病毒的变异可能发生在世界任何地方……阻止某个国家的游客进入沙特是没有意义的。”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