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的大雨和强浪警告

泰国南部——

从今天(5月XNUMX日)开始,泰国南部和泰国湾将迎来大雨和大浪th) 至 8 月 XNUMX 日th2023。

泰国气象局(TMD)今天(5月XNUMX日)发布了最新的天气警报th). 低气压笼罩在南海下游婆罗洲岛附近。 东北季风正在海湾和泰国南部盛行,并将加强。

海湾海浪高达4米,风暴区海浪高达XNUMX米以上。 南方可能会有更多降雨和局部大雨到特大雨

受影响地区如下:

一月6th: 北大年府、也拉府和陶公府

从7月XNUMX日开始th 到8一月th: Nakhon Si Thammarat、Phatthalung、Songkhla、Pattani、Yala 和 Narathiwat。

南方人要提防大雨引发山洪。 所有船只应谨慎行进,小船应靠岸。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