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提出更多 Covid 旅行要求,如疫苗接种证明,但需要最终内阁批准

泰国曼谷-

5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今天下午,在公共卫生部长和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的带领下,多个政府机构原则上同意对泰国游客实施更严格的 Covid 要求。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协议本质上仍然是提案,需要泰国内阁批准才能成为政策。 这绝不是确定的。 这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到来,因为泰国内阁通常每周二开会。

新建议 是为了响应中国三年来首次开放边境并重新启动旅游业。 然而,一些医疗部门对中国正在爆发的新冠病毒疫情表示严重担忧,这可能会在其他国家引发病例。

然而,阿努丁一直表示,泰国不应单独挑出中国来实施进一步的新冠病毒限制和措施,因为他认为这具有歧视性。 因此,今天包括卫生部、交通和旅游业、保险部门等在内的多个机构讨论了措施,讨论了针对所有国际游客的指南,而不仅仅是中国游客。

今天提出的建议是,所有国际旅客必须提供至少两次 Covid-19 疫苗接种的证明,并且其本国要求对旅客返回进行 Covid 测试的旅客必须购买涵盖 Covid 的保险。

中国将要求进行 RT-PCR Covid 测试才能返回,因此后一项提议将影响中国旅行者。 它还会影响印度游客,他们的政府最近开始要求进行 Covid 测试才能返回,a 旅游业领导者表示,此举已导致印度游客取消和推迟许多旅行。

TPN 媒体指出,上述措施仍是提议,因此尚无确定的日期或具体信息来说明如何证明这些要求或需要哪些保险或疫苗证明的具体细节。 如果为未接种疫苗的游客提供另一种入境方式,目前尚不清楚泰国内阁是否会通过这些措施。

据报道,泰国医疗官员讨论了针对未接种疫苗的泰国旅行者的一种可能解决方案,即允许旅行者在抵达泰国后购买疫苗或加强剂,但尚不清楚这是否会成为最终政策。 泰国还鼓励但不强制要求旅游业的所有员工在中国游客开始真正返回之前至少注射四次新冠疫苗。

与此同时,泰国旅游局副局长 Tanes Petsuwan 告诉彭博社媒体,目前不需要疫苗接种证明,这让许多潜在旅行者感到困惑。 正如 TPN 已经指出的那样,所讨论的措施只是提议,没有任何措施是一成不变的,也没有任何具体信息。

我们的记者将在下周密切关注这个故事,因为它会继续发展。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