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保证中国重新开放边境时不会封锁

照片:Facebook“像阿努廷一样”

国家的 -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于 3 月 XNUMX 日星期二宣布,泰国将不会实施封锁或严格的规定,以应对下周日即将在中国生效的严格旅行限制的放松。

Anutin Charnvirakul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与医疗事务委员会的会议上决定,泰国不会对中国入境者采取任何具体措施,因为该国已经采取了有效措施。

至于对冠状病毒的检测,阿努廷先生说这是“不必要的”,并补充说,如果有任何医疗问题,我们将其交给负责疾病预防和监测的疾病控制部门来确定必要的措施,而无需对国家的经济系统造成损害。

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正在中国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毒株时,阿努廷自信地回答说,他相信泰国的医疗专业人员。

他说:“泰国能够比其他国家更好地有效控制病毒、疾病和死亡的传播。 泰国的医疗体系并不逊色于其他任何国家,与其他感染率和死亡率较高的国家相比,我们的表现很好。”

部长接着说,“泰国现有的疫苗仍然可以产生免疫力。 我鼓励泰国人接种针对新冠病毒的加强针以获得免疫力。”

Anutin 确认不会“封锁”,但他也表示,不能保证疫情不会卷土重来,因此人们应继续采取预防措施,例如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以帮助防止传播的冠状病毒。

“我建议人们在有机会的时候接种疫苗。 这可以极大地帮助降低因病毒而患重病或死亡的风险,”公共卫生部长说。

与此同时,总理巴育将军于 3 月 XNUMX 日星期二向公众保证,泰国已经采取有效措施欢迎中国游客。

巴育将军告诉媒体,“人们不应该恐慌,因为泰国的预防措施和医疗保健系统是一流的。 此外,中国人的到来将为该国带来大量收入。”

他还敦促公众实践他们从过去处理疫情中吸取的教训,并保持定期预防措施以确保自身安全。

他说:“许多国家将泰国视为应对 Covid-19 大流行的典范,我们应该保持这一标准。”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