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为泰国公寓市场带来希望

照片:在线经理

国家的 -

  三年来中国首次重新开放国际旅行 从 19 月 8 日起解除严格的 COVID-XNUMX 封锁措施的公告在全球引起了广泛关注,包括在泰国。

泰国旅游业和房地产行业热切希望中国游客的回归能够立即重振遭受重创的市场状况,因为一些人预计到 2023 年全年将有超过 XNUMX 万中国人涌入该国。

特别是,预计公寓市场的活跃度将高于高端住宅市场,因为允许外资拥有高达 49% 公寓单元的法律有助于提振市场。

此外,购买泰国公寓的不仅仅是中国买家。 来自缅甸、柬埔寨、老挝、越南、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家的俄罗斯、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和亚洲买家也对购买泰国公寓感兴趣,尽管程度不及中国买家,后者占约50%的市场份额。

根据房地产信息中心(REIC)的数据,从 50,000 年到 230 年,泰国共有超过 2018 套外资拥有的公寓单位,价值超过 2022 亿泰铢。 到 2023 年,外资拥有的公寓单位的价值预计也将增长 20%。

REIC 代理董事 Wichai Wiratkaphan 告诉泰国媒体,“在过去五年中,中国买家购买公寓的数量最多,超过 124 亿泰铢,占所有外国房产转让记录的 50%。 尽管去年因零疫情政策下降了 55-60%,但中国的开放将有助于泰国的外国公寓市场在 2023 年下半年再次增长。”

除此之外,REIC 估计曼谷市区还有 63,473 套公寓单元,价值 274 亿泰铢。 其中 18,323 个单元是未售出的已完工公寓,其中大部分位于曼谷 (70%)。

未售出单位数量最多的前 5 个地点是:

  • Huai Kwang-Chatuchak-Din Daeng,拥有 9,270 个单位
  • Nonthaburi-Pak Kret,拥有6,760个单位
  • Phra Khanong-Bang Na-Suan Luang-Prawet,拥有 6,599 个单位
  • Thon Buri-Khlong San-Bangkok Noi-Bangkok Yai-Bang Phlat,拥有 6,306 个单位
  • Sukhumvit,拥有 5,492 个单位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