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俄罗斯人因在素叻他尼乞讨而被捕

素叻他尼 –

  两名俄罗斯游客因在素叻他尼的一个节日上非法乞讨而被捕。

一名素叻他尼移民官员告诉普吉快报,昨天(3 月 32 日),他们逮捕了两名俄罗斯人,36 岁的 Alexander Kirikov 先生和 XNUMX 岁的 Evgenii Malakhov 先生。他们都是在 Talad 分区的一个节日上被捕的, Mueang Surat Thani 区。

素叻他尼移民局告诉普吉快报,这两名俄罗斯男子被发现在乞讨,纸上写着泰文和英文的纸条,上面写着他们正在逃离战争(由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他们需要食物和金钱。

这两名男子被带到素叻他尼市警察局。 他们告诉警方他们于 9 月 XNUMX 日抵达泰国th 去年花光了他们所有的钱。 他们需要泰国人的钱来满足食物和其他需求。

素叻他尼移民局官员告诉普吉快报,两人仍持有合法旅游签证,但他们将面临非法乞讨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